close

智慧型手錶開箱

隨著智慧型手機不斷的推出,各個廠商都希望能開發出能使人們生活更便利的穿戴裝置。而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近期爆紅的,健康的,便利的,強大的——智慧型手錶ORIMA U8,雖然並不是什麼有名大廠所產,可是功能上,外觀上卻不輸給各個大廠所產的智慧型手錶。

盒子及智慧型手錶的外觀

 

盒子的外觀搭配著簡單極致白色,打開後可以看到黑色的手錶被海綿安安全全的包袱著。內容物主要有一本中英說明書,一條USB充電線和一張原廠的保護貼(已貼)。

手機的右側一覽

手機的左側一覽

手機的正面一覽

手錶功能介紹

 

手錶的待機主題主要有三種

 

 

手錶的界面瀏覽

 

功能主要有高度計                                          氣壓計

 

碼錶                                                                計算機

 

鬧鐘                                                               日曆

 

 

在健康管理方面的功能有睡眠偵測及計步器。

設定界面

心得

這是一款相較於其他智慧型手錶價格較為平易近人,且外觀上也看起來非常時尚,非常適合商務人士,一點也不輸蘋X牌的智慧型手錶。在一些功能測試上因為使用的是與IOS系統(封閉型系統)的手機連接,而導致有一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頗為遺憾的。

以下為有關ORIMA U8影片連接:https://youtu.be/sg3Y8C7YeLc
購買網址:http://www.ori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力馬O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