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手環開箱

隨著市場上充斥著無數智慧型手錶,而你卻覺得智慧型手錶太大,功能太多,運動不方便,重量太重,外表很醜等的因素。那我強烈建議你看以下的開箱,這將讓你找回智慧型穿戴裝置的信心。今天要開箱的是是ORIMA TW01 PLUS智慧型手環,這將顛覆你以往對智慧型穿戴裝置的認知。

盒子及內容物介紹

盒子的外觀富有科技時尚感,黑色的底色,讓人第一眼看到有“黑科技”的感覺。

 

盒子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黑色的主體,裡面還有一條藍色錶帶,專屬充電線及中英說明書。

 

主體的背面有一個心跳感應器

主體插入藍色錶帶外觀

搭配APP功能介紹

在蘋果商店搜尋“天天手環”(安卓一樣),就能下載配合這穿戴裝置的APP

APP功能介紹

 

偵測心率系統

 

也還可以設置來電提醒                                     短信提醒

 

防丟功能                                                          久坐提醒

 

設鬧鐘等功能。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你還能同步“蘋果健康”,把你的資料同步APP使用。

 

剛下載的APP的用戶要輸入性別,體重,身高等,為了是計算出每日的熱量,每日應走步數。

手環的界面介紹

心率偵測

待機界面

計步器

心得

這是本人初次使用智慧型手環,戴起來感覺若有若無的輕盈感,讓愛跑步的我感覺毫無重的負擔。就算沒有連接手機使用,手環還是一樣的幫你計算步數,至於心跳功能及其他功能則必須配合手機APP使用。比起智慧型手錶我非常推薦愛運動的人用這款手環,因為它主打運動功能,且就算不小心掉在地上也不易壞。而且錶帶的顏色還能換,搭配你個人的運動風!

購買網址:http://www.ori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力馬O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