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智慧型手錶開箱文

隨著穿戴裝置不斷的推出及民眾健康意識逐漸加深下,市場上充斥著多款智慧型穿戴裝置,如:Apple WatchSamsung Gear等。然而多數的智慧型手錶都只是因其品牌而賣的非常貴。今天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CP值超高的ORIMA U7智慧型手錶。

產品外觀內部介紹

 

盒子包裝是採較為環保的再生紙製成呈現出富有環保及簡單的風格。

 

打開蓋子後可看到智慧型手錶周圍被一層海綿包圍。主要的內容物有一本中英的說明書充電線還有一張已貼在手錶錶面的保護貼

手錶的右側是個電源待機鍵

手錶的左側則有一個揚聲器電源充電孔及一個麥克風孔

錶帶的搭配非常具有運動風格主要是採矽膠製成,較不易斷,釦環不易脫落。

充電線是採用最常見的USB頭。

搭配APP使用

在蘋果手機APP store 搜尋“SMART BLUE”就能下載搭配智慧型手錶使用的運動APP

 

主要的功能有今日運動量,計步器,還能尋找附近同好一起運動。

手錶功能的各項體驗

(1) 

(2) 

(3) 

手錶的界面主要有三種主題風格

 

(數位時間)

 

(類比時間)

待機界面主要有四種界面的時鐘。

 

  

界面功能瀏覽

此款智慧型手錶最大特點就是防盜警報,當你智慧型手錶與手機連接後,你可開啟此功能並且設置當你的手機離開你多遠後就會響起警報聲。理所當然的,當你忘了你手機放哪,也可以開啟此功能來尋找你的手機。

 

 

一般主要的功能有氣壓計,高度計,碼錶,電話簿,音樂播放器,撥號。

 

我們也可以透過手錶來進行撥號,也可以設定手機處於鈴聲或振動的功能

 

設定界面

健康管理功能:計步器,在計步器裡你可以設置步長,讓智慧型手錶更精準的算出你的步伐。你也可以設置體重,也能讓你算出今日應走的步數。

心得:在智慧型手錶市場上充斥著無數家大廠的競爭下,小廠商出產的東西有時候反而是物美價廉,且實用性超高的商品。重量也不會太重,戴在手腕上感覺剛好,對於錶的外觀設計,我個人還滿喜歡,因為那錶的整體感還蠻有運動風,對於愛運動的朋友不妨也可試試看這款CP值超高的智慧型手錶。

購買網址:http://www.ori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力馬O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