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環TW64 & TW07開箱文

開箱了這麼多智慧型科技產品,不知大家是否都感興趣?今天又要分別為大家開箱兩款智慧型手環——ORIMA TW64TW07。兩款分別都是風格不一樣,適合不同的人,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場合等,且價格方面都蠻合理的智慧型手環,那盡請期待以下的開箱文囖。

外觀介紹及內容物介紹

 

TW64& TW07盒子外觀,兩款的盒子都一樣,好難分辨哦。

 

這款是TW64                                          這款是TW07

這次拿到的TW64是藍色錶帶,他還有其他的顏色。(釦環上還有一個ORIMA,超有質感的啦~)

TW07則是銀色,他還有金色及黑色的選擇。

TW07TW64都是使用同一個充電器。

搭配APP下載使用

APP store 搜尋“movnow plus”或是“走吧+”,且直接下載就能搭配手環一起使用了。

一開始開啟應用將要設定性別,出生日期,體重及身高以便統計你的健康數據。

APP內主要的功能

 

計步器                                                      每週步行量統計

 

睡眠時數                                                  每週睡眠記錄

喝水提醒

起床提醒

 

BMI

事件提醒(通知)

還能設定每日目標去達成

手環的界面介紹

TW07界面

計步器

熱量燃燒量/歷程數

睡眠時數

待機界面

TW64界面

計步器

里程數量

熱量燃燒量

待機界面

心得

這次為大家的開箱的手環分別是TW64(藍)及TW07(黑)。兩款主打不同風格,其中TW64主打運動風,輕巧的外形在你做任何運動時都不會感到有任何的負擔。TW07較適合商務及宴會上使用,時尚簡單的風格,在搭配西裝或是禮服一點都不會感到任何的俗氣感,反而還會呈現低調奢華風。

TW07影片連接https://youtu.be/wqFEMS3AKeY

APP更新(7/4):

在APP store 搜尋“天天手環”下載,就能與手環搭配

 

 

下載後,一開始先設定性別,出生年

 

身高和體重。

 

APP功能界面:計步器和睡眠監控。

購買網址:http://www.ori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力馬O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