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手錶開箱

開箱了這麼多電子科技產品,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環等。已經快要瘋了!相信大家也是如此吧。所以今天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開箱。今天的開箱絕對跟“智慧型”三個字毫無關係,可是卻還是個電子產品。那今天要開箱什麼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事不宜遲,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電子手錶,不是智慧型的,而是普通的哦。

盒子與外觀介紹

盒子的造型有如ipod一樣,採蓋子透明,底盤黑色為主。簡單大方的展現出手錶外,也不會搶奪了手錶的美。

這隻手錶是藍色的,還有紅色,銀色,金色,任君挑選。

盒內只有一張中英說明書。

面一覽

這款錶有兩種顯示時間功能:電子時間與指針。

功能還有鬧鐘                                              碼錶

錶還具備了防水功能

心得

這次會入手這款是因為其外形與當今流行的G牌相似且價格又便宜,讓很多買了G牌但又不捨得戴的朋友,找到了一隻代替的手錶。這個夏天想要不退流行且又能低調的耍帥嗎?那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了這款潮錶。

購買網址: http://www.ori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力馬O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