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MA TW64S 開箱文

不知大家是否對上次開箱的ORIMA TW64還有印象嗎?你是否被他的外表吸引,卻因功能缺缺而感到非常失望呢?沒關係,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與TW64極為相似的雙胞胎兄弟——ORIMA TW64S. 簡單來說就是ORIMA TW64的升級版,讓你更像擁有它。

盒子外觀與內容物介紹

 

基本上盒子與ORIMA TW64 一樣。

手環整體與ORIMA TW64一樣。

手環的背面多了一個心跳感應器。

內容物有充電線,手環,中英說明書。

搭配APP使用

這款手環使用的APPORIMA TW64 不一樣,在APP store裡搜尋“running heart”並下載使用。

先設定個人資訊

 

主頁面有心跳偵測及計步器

 

功能有睡眠偵測                                             可以設目標來達到運動量

還能看你運動的記錄。

 

其他的功能有基本的提醒                               目標設定

鬧鐘

手環一覽

時間顯示

步數

熱量燃燒量

睡眠偵測

運動目標

心跳偵測

心得

這次開箱的TW64s滿足了前一代的不足,讓更多人願意掏錢購買。簡單的外形,鮮艷的色彩滿足了時下年輕人的需求。不止年輕人,老年人帶上後也能顯得青春洋溢。這次的開箱,個人還算非常滿意,外觀雖保持一樣,卻強化了前一代的不足,而且心跳偵測非常實用。

 

購買網址:http://www.orima.com

TW64開箱文:http://gamachang.pixnet.net/blog/post/138274814-orima-tw64%26-tw07-%E9%96%8B%E7%AE%B1%E6%9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力馬O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